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

oh my niko!













[2008十大凶器之首,Niko哥~]


這幾天終於順利把gta4破關
回想起來還真難得
這可是我第一次把gta給玩完
一切都要歸功宅友''雷姐''的強力洗腦
要不是他每天在msn分享gta的戰況
我也不會再次進入自由城廝殺

這一次的再戰
距離上次已經有快一年的時間
整個遊戲的心態也跟當初不一樣
那時候我遊戲重心是想快速過關,拿到30小時破關的成就
所以遊戲劇情在我刻意的跳過情況下,很多地方說真的也沒有什麼印象
而這次我決定好好體驗這遊戲其中的奧妙
選擇將步調放慢,好好品嘗自由城以及圍繞在niko週遭的一切
因為這樣,我錯過了一個30小時的成就
但我也品嘗了40個小時的復仇之路!

故事尾聲時的幾個章節
實在非常精采
很多時候niko必須作出重要的選擇
是要報復呢?還是要滿足現狀?
玩家可以選擇想要的方式來完成任務
而這一些分歧也會影響後面故事的進行
雖然我跟雷姐走的是不一樣的復仇之道
但是卻也一樣體驗到歹路不可行的道理!

最後人間凶器niko哥雖然是痛快報仇
但是也失去了重要的一部分了

破關之後
為了解除支線成就
niko將繼續在自由城鬼混
而重機武裝戰線篇的話,我購買的意願是還好
可能還是需要某天突然想到,才會再回自由城吧!

2 則留言:

re.JAX 提到...

什麼購買意願~還好~~!!
大聲點我聽不見
去買啦!!

364 提到...

沒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