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

20-5的朋友們,你們好阿!













[還是比較習慣"bio"阿.....]


上週終於把bio5破關
順利拿下1000分,這也是我第8片1000分遊戲
真是好感動阿!
為了慶祝1000分達成,當天晚上我鹹酥雞還多買了200元
給自己辦了場慶功宴

bio5的成就其實不難
但是對我來說,這成就後面卻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故事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
本來我是沒有要買bio的,但是因為一個好朋友說他要拼首發,叫我也要買
這個朋友平常也不會這麼積極
他甚至還在msn上面暱稱寫[買20-5!]
想說朋友要相挺阿
所以我就去排隊相擠,買了一片
買到之後很開心的打給我朋友要約戰
結果那個說要買20-5的好朋友給我陣前變卦,不買了!這真是高招!

幸好熱門片不愁沒有隊友
這次我找了一個號稱是"bio達人"的高手一起co-op
達人可不是虎濫的,這位仁兄可以眼睛閉著打bio2,真的是一代bio奇才!
我心想跟達人一隊,1000分應該不是問題了
沒想到"bio達人"同時也是"斷線達人"
打了一個晚上,跟我同期1-1開始的玩家都已經玩到4-1了
我們不僅因為斷線花光了子彈,而且進度還在1-2而已
眼看克里斯跟席娃好像鬼打牆似的一直走同樣的路段卻過不了關
只好揮淚跟"bio達人"say [下次再一起玩喔.........]

話說我live上100個好友都是有聊過天的
怎麼可能找不到熱門片bio5的隊友?
接下來跟我搭配的是人稱海上絞龍的度阿馬(Dou mark)
小馬的電玩風格很強烈
他就是不管大家玩的多high,總是很冷靜的在00:00跟大家說,明天要衝浪,先下線了!
這麼有規律有原則的人當我的隊友,1000分應該是垂手可得!
果不其然!跟小馬合作的時間非常愉快
除了每天必須趕在00:00前過關以外
其他都非常順利,一下子就到了最後一關
無奈時間已到,只好約明日再戰

就在隔天我興高采烈,下班回家開機,正要約小馬破關的時候
我發現小馬已經在遊戲中了,而跟他搭配的不是別人,就是那位[買20-5]先生
這二位好友居然互通款曲~
一個說要買結果不買後來又要買的
一個說要玩結果一起玩後來又不玩的
真是讓人傷心阿~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阿
想想看你們的45個臭蛋還不是我給你們的!!
[20-5]先生還每天都在msn說[小馬,晚上等你喔~]
分明就是不給我面子,這真是讓人情何以堪

事情發展至此
我只好一個人努力了
先過一次easy的拿無限火箭
再拿無限火箭打pro的
雖然玩pro的時候小馬有回頭跟我一起打二關
但是隔天他就把bio賣掉了!
這簡直就是再一次的背叛!

終於我靠著自己的努力
收集到了所有的珠寶跟公仔
完成了這1000分

我個人認為
bio5比起bio4算是持平
畫面是美很多
但是緊張感變差了
加上一些bug的存在
使的整個遊戲的平衡差很多
當然,用不用bug是看自己
不過遊戲就是這樣,要達到大家認可的高度,也要有那本事才可以
沒有三上的bio,我個人真的覺得不過是一個延續四代的遊戲罷了!

3 則留言:

RScott 提到...

好心酸的血淚史...XDDD

364 提到...

to老師

對阿
最近這一群人又要約敗''魔鬼終結者''

這個又是2人co-op的遊戲.....

RScott 提到...

........|||
小心啊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