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

鋼筋鐵骨歡樂登場!














[上班就是要穿制服!]


金剛狼算是我第二喜歡的超人角色
最喜歡的是扁蝠俠,因為有閒有錢又有勢力是每個男人的夢想阿
至於金鋼狼呢,我覺得他跑跑跳跳的很可愛
經典的金鋼狼黃色戰鬥衣也很好看!

最近金鋼狼電影上映
趁著流行,我也去弄了一片xbox360版的金鋼狼來玩玩
這一片是activision發行的
一樣是夭獸貴~~!!
要是不好玩我就要發飆了.....

實際遊戲之後
大約四天,我就破關囉
這遊戲說好玩不是很好玩,但是也不算雷
用我玩過的遊戲來比喻的話
就是一點點的"羅拉"加上一點點的"忍者外傳"然後加上一點點的''鬼武者"
以一個動作片的角度來看
金鋼狼真的是殺很大,畫面只見白爪子進紅爪子出
活像cult片,血漿亂噴
金鋼狼也不像電影裡面那樣,有一顆人類的心
遊戲就是讓你見人砍人,見鬼殺鬼
而主角金鋼狼大家也都知道
他有著鋼筋鐵骨,是殺不死的,遊戲中體力會一直慢慢恢復
只要不要一口氣承受劇烈攻勢,這遊戲根本就是歡樂遊戲^^

路線也算簡單,沒什麼難度
基本上是單路線前進,若有卡住就換成玩羅拉啦
這邊方愧推一推,那邊按鈕開關按一按
謎題根本就只是為了延長遊戲時間而設計的,一點都不難,放心啦!

若要在遊玩中找出一點可惜之處
就是敵人種類不多
另外金鋼狼也沒有什麼超級大絕招
所有的王都要肉搏,第一關還覺得好充實,後面打膩了,還真希望有一擊斃殺這種招數

最近也沒啥強片,金鋼狼算是可玩,成就又好拿!

玩過一輪之後
金鋼狼就可以穿制服上班了
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金鋼狼老愛穿著掉嘎阿出場
所有超人,蜘蛛人跟扁蝠俠休假的時候,也都是穿的很整齊阿
浩克大概是變身前後衣服尺寸差太多,所以可以通融一下
但是金鋼狼耶,穿著掉嘎阿出任務??難怪總是可以混入敵陣,實在是太不顯眼啦!

說到衣服
遊戲中常常這一幕穿掉嘎阿
下一幕突然變成赤裸猛男
然後再下一幕又不知道哪來的外套了@@
遊戲除虫沒有做好
這就是好遊戲跟一般遊戲的差別!

2 則留言:

re.JAX 提到...

明明在蜘蛛人黯黑之網中
穿制服的金剛狼就被設計好了
幹麻還要全破一輪才可以用阿

莫名其妙

364 提到...

to 雷姐:

因為在第一輪的時候
你必須收集到制服
破關後才可以穿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