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

地圖大到靠北,怪都殺不完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真的沒啥遊戲可以期待
本來大家看好的魔鬼終結者4,發行後各大評論都是一面倒的雷
雷片就交給雷姐處理了
這時候宅友度馬克推薦聖域2,於是大家約一約就一起敗入了
比較意外的是連雷姐也跑去買了,那魔鬼終結者怎麼辦?

說到這個聖域2阿,我可是完全陌生
聖域1連玩都沒玩過,這遊戲名字也是第一次聽到
一切都是賭在度馬克的邀約

遊戲一開始的時候馬上就要選角色
說真的各角色長的都不帥也不美,讓人心冷了一半
但是不選就沒辦法玩
只好隨便選個女的進行遊戲
(後來知道我那隻是森林女神,難怪我可以種樹@@)

一開始遊戲,一切就豁然開朗了
聖域2其實跟''暗黑破壞神''有點像,鳥瞰的假3d-arpg
也就是線上味十足的遊戲
打怪-->撿寶-->升等-->點技能
這種類型的遊戲,幾乎都是越玩越好玩,最後在那邊拼裝備的
換句話說,就是一開始很鳥,什麼技能都沒有
我想聖域不先花個10小時練功,打起來是會無聊的!

隨著遊戲進行
慢慢的地圖上就會出現許多任務提示點
本來只在小區域行進的我
總算體驗到這遊戲大到靠北的地圖
有多大呢?我也不知道,玩到現在12個小時只完成7%
而且我都一直在拓展地圖喔,才7%耶@@
看來聖域2應該有200小時以上的實力!

除了地圖大之外
聖域到底還是個rpg
所以一些裝備,數值,技能也相當豐富
豐富到幾乎初玩者一定要有人帶才會懂要怎麼玩

這遊戲我也不知道我會玩多久
玩了三天
一路陪著我的森林女神也20級了
一直到20級,我才發現她可能已經被我訓練成廢材
號稱是女神,但是實在是貧弱,我現在連打山豬都是苦戰.........
偶爾只能種種樹,射射弓箭打打老鼠
偷襲還可以,主戰就遜了,而且我逃跑超快的!(廢材技能超高!!)
果然森林被濫墾濫伐之後,女神威力大減阿~~

這遊戲可以4人co-op
可以跟好友一起玩的game總是加分!

最後提醒一下,這遊戲成就不好拿
但是殺時間殺很大
一整天時間殺山豬就耗光了
成就控請深思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