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

360一直在刮片!所以.....

這真的不是為了敗家的理由
而是真的已經刮到我買一片死一片的情況了
本來想說20g湊合著玩
一直到最近我的bfbc被刮到不能讀了(林抖阿~大怒)
聽了宅友re.jax的意見
決定去換個大一點的硬碟
直接把遊戲灌進去,省的心痛(恩..我已經過保很久了)




















[所以這東西就出現了!!XD]


本來想去找120g的,但是找了二間都沒有
後來想想我常在玩需要灌的遊戲,也不就那4~5款,就決定買60g了
買的時候老闆跟我說
這個硬碟呢,有送三個月金會員,一條網路線以及一隻耳機(!!!)

天阿~又是耳機
難道上天要讓我達成''收集100隻耳機''的黃金傳說嗎?
之前買視訊送耳機還可以坳''視訊交談'',交談需要耳機,恩~還有那麼一點道理
但是這次是買硬碟耶,硬碟跟耳機有什麼關係(怒!)
微軟可不可以週邊賣便宜一點,不要什麼都配耳機阿~~~




















[咦~長的好像有點不同款喔]

本來很無力的
但是看到這支耳機長的不一樣
我就完全轉換成好奇的狀態了....(真不愧是愛科技的新男人)
老闆也跟我說這新型耳機比較不容易壞
好像是改良接頭的部分,原本的一整粒現在改成線控式的
還漫好看的
(但是用的不是很習慣,要打噴嚏時一時摸不到禁音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到家之後更換硬碟之後
免不了來幾個更新之類的~有夠煩
而且微軟並沒有贈送傳輸線,是要玩家用念力轉移嗎.....
幸好我還有一片小小的記憶卡
攜帶設定檔跟儲存檔也還夠,只好人工轉移了部份資料
其他的地圖包啦,小遊戲啦,只好等我跟微軟申請傳輸線之後才能玩了
這部分實在不像微軟,有夠不貼心

最後如同我一開始說明的
我把一些進行中的遊戲給安裝了硬碟
速度真的變快了一些
而且我也不會聽到我的光碟機殺害我的遊戲片聲音了
唉....可惜我的bfbc仍然無法讀取
看來要再買一次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