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

codwaw老兵破關~金甘單!

















我個人很喜歡玩cod系列
除了本身對二戰很喜歡之外
cod系列一直很能把玩家角色融入劇情
也是我能對此遊戲單機那麼著迷的地方
比起bfbc,cod的單機真的好多了!

因為cod4的超熱賣,所以對於codw,相信大家都很熟了
故事主要是亞洲戰區,美國對日本,蘇聯對德軍的二條路線做描述
一如往常
我還是很有自信的直挑''老兵模式''
以一天一至二關的進度,大約一週就破關了

就我個人的觀點
codw老兵實在是金甘單,全部只有一個關卡我認為夠難!
這一代我方的ai變的比較聰明,儲存點也變多,有時候推進一小段就儲存一次
實在是揪甘心耶~
敵人方面當然也有加強,先不提老兵模式下本來就很準又很痛的射擊
codw的敵人加強了手榴彈的運用
玩家如果想用老玩法一路龜到底,事實上是有困難的
我個人是打跑打跑過關,這樣很刺激,但是很容易死
最建議的方式還是拉開距離一隻一隻將敵兵清除,花點時間一樣能過關

畫面的話就只有推薦而已
不管是大戰場還是巷戰,畫面都已經是現階段最上乘的表現
日本兵的偽裝更是特別,常常會死的很突然....(林抖阿,原來是躲在樹上!)

根據廣大cod迷的說法
codw似乎是最後一次的二戰作品了
雖然cod4獲得空前的成功,但是二戰題材其實也頗有吸引力
很多戰線雖然二代都做過了
但是隨著技術進步,再做一次d-day也未嘗不可阿
如果因為沒戰場做就放棄二戰,實在是很可惜

另外我要提一下我個人認為的cod缺點
就是''老兵''破關之後,打第二輪跟喝水一樣,一點都沒有挑戰性了
3代常發生的"卡住"bug,這一次還是會偶爾發生一下
老兵模式被卡住殺死真的很不爽!

大致上來說,codw跟cod4很類似
並沒有什麼很大的突破跟改變(可能cod4的完整度已經很高囉)
此代還支援1~4位好友co-op
喜歡二戰的真的可以試試看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