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

唱的比說的好聽




















歌神真的是一片很神奇的治療性遊戲

每次只要戰場上殺累了,就來高歌一曲,平復激動的開槍心情後在去睡覺
說有很歡樂嗎?也不盡然啦....
就跟洗澡時唱歌的感覺一樣,自己唱自己爽而已
但是就是會覺得輕鬆!

歌神最大的賣點,就是它有同捆二隻麥克風
外觀看起來跟一般麥克風沒二樣
但是如果在遊玩時注意一瞧!
咦~那麥克風居然會秀出繽紛的閃光
發亮以外還會跟著節拍閃爍
實在非常之么獸漂亮!

整部遊戲從片頭就充滿著派對感
一看就知道是多人聚會必備良藥(?)
可惜這藥上面寫滿英文又似乎有點過期
英文歌本來就不是人人愛唱,老的英文歌更不是大家都會唱
我推測多人聚會時
這一片遊戲的火熱度是....10分鐘!.....其中5分鐘是因為麥克風的關係!

以我個人在音樂通路這行工作的經驗
歌曲少似乎是可以預期的
唱片公司看到微軟要製作歌唱遊戲,不趁機撈一筆才怪
西洋歌曲都已經很少了,更別提要有中文歌了
五月天不是代言人嗎?怎麼連首歌都沒看見??
所以光從歌單上的名單
就可以看出各唱片公司仍然以短期商業考量為主
說目光短淺嗎?
其實歌手自有他的起伏
我羅阿祥,五阿天,周阿倫,飛阿海正紅
你要嘛~就付個幾千萬買下撥歌權,跟ktv一樣
不買就拉倒~~下載拆帳?這些咖是絕對不可能的啦
這種需要多方授權的商品,其實很難在商場上獲得極大的成功

我個人認為歌神開啟了另外一個可以營利的平台
以目前tv遊樂器的市佔率跟下載機制的完善度來看
這是一個唱片公司可以試著去嘗試的機會

歌神是個很單純的唱歌遊戲
這種遊戲永遠都好玩
但是也永遠都很可惜

2 則留言:

RScott 提到...

好可惜...平台都好了,就差歌曲...

364 提到...

to RS
歌曲的話
賣場陸續有再出
有喜歡的~
我也就慢慢買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