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

小時候的回憶系列8



















真是沒想到,本天空的''番外篇''小時候系列,已經堂堂推出第8集了
這樣看起來我小時候真的是很不愛讀書
就是一天到晚打電動,也難怪長大還是喜歡打電動

這次的第8集實在讓我很興奮
經過我長期的等待,''月風魔傳''終於出現在wii vc的預告發行表上了
當宅友re.jax跟我說這個消息的時候
我還真不敢相信....天阿!我一定要來寫一下這個月風魔的故事!

故事呢~就是月氏三兄弟各擁有一把神兵器~波動劍
這劍平常一把就很威啦
更別說,只要三把神劍合體,就可以發出強力的波動(恩...波動劍嘛)

當然和平的日子不會太久
有一天龍骨鬼復活,三兄弟還來不及神劍合體,大哥跟二哥就領便當了
波動劍也被奪走,從此世界上魔物到處作怪,民不聊生~

這故事描述月氏小弟奪回波動劍,討伐龍骨鬼的旅程

月風魔傳之所以會成為很多6年級玩家的夢幻作品
就是因為這遊戲不僅是一個單純的2d捲軸動作遊戲
除了橫跨三個島的巨大背景之外
遊戲上也增加了買武器等rpg遊戲方式(現在很多遊戲都這樣,但是當時這可是很特別的)
另外在走迷宮的時候,視點會切換成3d,作戰方式也會變成第一人稱
豐富的變化加上月風魔經典的配樂,成就了這一個經典作品

月風魔之後有出了pc-e版
但是那個已經不是我心目中想念的月風魔了
真正的代表作品還是fc上面,那充滿魅力的除魔之旅阿

wii vc月風魔傳
2009年1月登場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