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dq也在我的抽屜裡















前幾天一時興起
打開了wii,看了一下新的影片
從名單中瞧見了''dq9"期間限定的預覽

都說是限定了,還會有人不看嗎?

這些影片跟網路上的其實都大同小異
說真的我也看過很多次了
不過每次看到開頭影片,就是真的是勇者鬥惡龍的那一段cg
接著熟悉的登場音樂響起~
不知道為什麼
心中總是覺得暖暖的

就像一把鑰匙
讓我打開那些收進抽屜的童年

現在的遊戲燈光效果很炫麗
故事也不差
操控也很細膩
我很喜歡現在這個世代帶來的衝擊
現在玩電玩的小朋友
一開機就先來一段比美電影的影片
可能很難想像當我第一次看到pce cd-rom天外魔境那大量卡通cg時的衝擊
當時覺得電玩能有語音真是不可思議!

電視節目也一樣
以前租vhs時看到日本的廣告就非常開心
現在都直接有日本台了^^

以前的遊戲跟漫畫
勇者是最好的朋友
緊張的冒險跟奇幻的異想
簡單卻吸引人

雖然dq9我不一定會有錢買(苦哈哈)
但是看到鳥山明筆下的勇者奮勇的揮舞著劍朝著惡龍奔去
小小的心裡的我,在同一時間也揮拳跳躍了起來

時間老是把我拋的遠遠的
但是不管如何,還是會留下一些什麼在心裡的

2 則留言:

re.JAX 提到...

我看到"武鬥家"衝過去幫勇者
擋下龍尾那一擊時,音樂來到最高潮,眼淚都要飆下來了~

我手機裡有全程錄像。最高!!

364 提到...

最高,too!

(超利害的日美文學組合用法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