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好玩才是關鍵!















[驚奇四超人]


不得不給lbp大大的掌聲
我家的萌王星已經很久沒打電動了
說實在的,一個girl每次都看到戰地風雲跟兄貴機器,會想玩才怪@@
這一點lbp就贏很多了,不管是人物造型還是操縱方式
百分百對girl有效啦!!
我家的萌王星對這部簡單的遊戲就愛不釋手
ps3也因為這款遊戲有一點翻身的效果(在我家!!)

這裡說的簡單呢
是指創意上的單純
lbp就跟小時候玩的馬力歐一樣,"跑跑跳跳吃東西"而已
你不用擔心靠牆時忘了按a會被暴頭
也不用煩惱rb跟rt怎麼分辨(相信我....初心girl們真的不知道有rb這個按鈕)
當然,遠古以前的馬力歐已經是個經典
而lbp呢,我會說他是個好玩的遊戲!

除了跑跑跳跳吃東西以外
lbp也發揮?了ps3神機的能力,遊戲中的物件做的相當漂亮
主角本身的帆布質感,遊戲中的背景跟物理效果都非常讓人激賞
當然進入了超次世代了,線上的合作是一定要有的,最多支援四個玩家同時闖關也是相當有樂趣

核心玩家也別小看這個跑跑跳跳吃東西的遊戲
跟馬力歐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,lbp可以讓玩家自己設計關卡
設計完之後,世界各地的玩家都會經過連結''有機會''的玩到你的創意
是不是很棒阿,我就玩到一些日本人的創意真是讓人佩服
將lpb做成''宇宙詢航艦'',"節奏dj"等等,日本人果然很有這部分的細胞
只要有心,搞不好就有可能出現一個宮本茂喔!

我?
我當然還沒有自創關卡啦
關卡中的物件有些必須從遊戲中獲得
所以等我東西收集多一點再來思考製作一個關卡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