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

無限多的獸人,無限疲勞!





















身陷電玩苦海的玩家
這個月的文章要是沒有提到戰爭機器2
那就太沒有行情了~~!!
所以我不可免俗的也來聊聊這個作品囉

從2006年gow發行
造成一股d小隊風潮之後
其實就可以斷定今後gow將會是主機,甚至是軟體戰相當重要的角色了
gow不僅帶來這個世代獨領風騷的ue引擎
廣大具有世界觀的劇本設計也讓gow這個招牌得以跟halo相提並論
(要知道士官長在xbox的地位可比馬力歐了!!)
gow獨特的a紐設計,同時可具備奔跑,靠牆,翻轉等操控,也讓gow變的容易上手
如果我印象沒錯的話,gow的操縱有獲得e3當年最佳創新操縱大賞!
這麼一個新世代的作品,終於在2008年11月,推出了第二部

第二部作品,如果要我評價的話
我會說這是一部''非玩不可''的佳作!
畫面當然還是維持很漂亮到頭暈的水準
重點是劇情終於來到高潮,獸人以及人類的關係開始明朗化
跟halo2一樣,第二部的場景相當浩大
天上地底戰役一關接一關的,且每一章都有故事的發展
所以會讓人有繼續下去的衝勁
關卡說長也不長,但是由於內容變化很多,有愛情也有友情
所以實際遊玩的滿足感是相當夠的!

第二部除了維持gow1馬克思+多姆的co-op組合外
也新增了5人編制的持久戰
在防守戰裡,5人玩家必須要能阻擋獸人50波激烈的進攻,才能領到甜蜜的成就
隨著波數增加,敵人會越來越強
同時,隨著波數增加,玩家也會眼睛越來越酸,身體越來越疲勞,頭腦越來越愛睏
算是心智體的大磨練
如果跟自己的好友組隊還可以嘻嘻哈哈消磨時間
跟陌生人一起玩持久戰,真的就會有持久戰的辛勞感了

總之
gow2又是一個精采的故事,成功的作品
玩過之後又開始期待gow3了

7 則留言:

RScott 提到...

等等,還會有GOW 3嗎?我是看到四兄弟那段就覺得:該不會要做四集吧...一集死一個兄弟這樣...

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...

持久戰才是王道啦^^
呵呵~~~
二代真的是比一代好玩哩~

RScott 提到...

真想快點回來玩...

364 提到...

to老師:整個二代的氣勢作的很好,獸族女王那麼正又長的像人類(雷!!),我想後面故事一定很精采!

364 提到...

to上田次郎:

持久戰,從第一波打到第50波,我第一次就過了,花了4個小時,大家前10波還會嘻嘻哈哈講笑話!
到了40~50波的時候,全場唯一聽到的就是"救我"或者"還有幾波阿~~?"之類的...

RScott 提到...

我和老弟只打到衝鋒車過隧道那邊而已,線上的話只上去打過一晚,但感覺真的超棒,引擎提昇好多!

RScott 提到...

我的回來是指『心情』回來啦...心情沒回來也沒用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