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你說的黑是什麼黑,你說的白又是什麼白...??
















[ㄟㄟㄟ,塵云琳在對面那一隊耶!!]



最近工作有一點點新的挑戰
平常疏於使用的[交際]技能,遇到要用時才自覺等級太低
人生呀,不僅要做事,也要懂得做人
平時技能點數要分配好,才會有競爭力阿

工作煩惱這些我覺得是正常
但是電動玩具上還要扯到這些事情,真是讓人覺得好笑

偏偏最近就有這些事情
苦主當然不是我..(當然啦,我那麼喝稻酊)
是我一位bfbc的老戰友
這位老戰友從bfmc就認識了,實際生活上也一起去吃過幾頓飯
藏在電玩id下的他,是個工作認真,一天到晚為了女友苦惱的年輕人
不過上了戰場
這位朋友可是銳利的很~~!
bfbc發行後不到一個月就拿到殺了10002個人的成就
k/d值也大概是4:1的水準,算是相當利害的玩家(他只玩這片呀!!!!!)

中原當然不可能只有一位強手
每天打bfbc不遇到台灣人也不可能
所以難免殺到認識的,不打不相識嘛
說是高手們彼此間的自信也好,或者是不服輸的嘴砲也好
慢慢的,我的這位老戰友在戰場上就有一些不好的風評出現
什麼[打的很龜啦!][遊戲中罵粗話啦!][很白目愛pk啦!]之類的.......
後面還引發出刪好友等等.....讓我這位戰友非常低潮
剛好我雙方都認識,就成了他的出氣筒了@@

唉~所謂[志不同不相為謀]
打法不合,習慣不同,或者你覺得他的id看了礙眼,那就不要同隊就好
玩電動不就是要休閒,愉快嗎~~?
弄成這樣真是尷尬捏,害的我現在有時候都不知道要邀誰組隊才好^^

3 則留言:

RScott 提到...

太認真,好像也不行...

364 提到...

太認真你就輸啦

RScott 提到...

我買2K9了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