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

夏亞專用搖桿
















我家的三台主機,雖然餵食遊戲的數量不是很公平
但是在周邊上,我可是很盡力照顧的

先來看wii機好了,-二組左右手皆備,還有二隻復古搖桿,還有就是連wiifit我都有了
再來看看黑金剛ps3........我有幫他買一組麥克風,一條hdmi,還有一堆藍光片(這應該算吧,ps3 only耶!)
因為這二台主機加上nds以及psp都有內建無線網路,所以我還去敗了一台ap.....
接下來看看花最多錢的xbox360啦
曾經入手的有''快速充電套組'',"usb充電套組","情色視訊機","有線mic(我一共買二組)","充電電池"
''無線mic(好用,但是金沒檔頭!)","搖桿'',"無線網卡"......如果吉他也算的話,那我還有一隻吉他!
看下來360真的是無限大的錢洞,跳下去就爬不起來囉

話雖然這麼說
但是當我第一次在家樂福看到紅色搖桿的時候
我就什麼都知道了
[就是他,我要的就是他!]

"限量是殘酷的"這句台詞,真的很有振興經濟的動力!
所以我家就出現一個很不搭調的紅色搖桿,同時也增加了一個充電電池跟一條usb速充
紅姬姬的搖桿配上黑色配色設計,加上全新還有顆粒的香菇頭
新搖桿的感覺真美好

要是問我有哪裡不同的話
我只能說"紅色搖桿按鈕用起來比較快喔XD''
難怪我很快就解開gow2電鋸拼鬥10人的成就了!

除了紅色以外,新推出的還有愛台灣的綠色搖桿
也是不錯看喔^^


3 則留言:

RScott 提到...

真的有夏亞專用搖桿嗎?!OO

我也想買!!!

連發速度會增加三倍嗎?XDD

364 提到...

to老師

限量是殘酷的阿
全省家樂福獨賣,聽說只有500隻
快去拼一支吧

RScott 提到...

我也買一隻了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