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

很好很強大

















[google上居然找到配色跟我一樣的組合,真不愧是大神阿~~]


我個人很喜歡玩串流
總覺得這樣就很有科技感
所以我家裡的各項電器,只要是能串的,我一定都串在一起
如pc-->360,或者pc-->ps3
其實串流真的很方便,例如我玩360時想更換背景樂,我就連回我的itunes找歌
或者想用ps3看高畫質照片,一樣可以連回pc找東西

其中最讓我覺得滿意的,就是psp<-->ps3了
psp連到ps3的技術實在相當巧妙
不是模擬一個ps3介面,而是真的會連線到家裡的ps3
接上去之後就等於用psp操控ps3
只要有網路環境,到哪裡都可以開啟家裡的ps3喔
本來以為可以玩ps3遊戲
但是目前我的軟體就只有toro貓可以用psp玩.....(如果mgo可以用psp玩就好了)
偏偏toro貓又不是很好玩,可愛看久了就覺得有點吵
所以psp的連動功能我都沒啥在用

最近psp靠著''宇宙侵略者''重新奪回我家''最佳床頭玩伴'後
我接觸他的機會就多了,沒事就玩一下psp,或者上上網
一上網才知道psp有很多不支援阿,flash不能看,所以youtube跟很多ㄟ站都不能看了
rss讀取超慢,常常出現記憶體不足警告,身為一台床上玩伴,主人不開心就是一種罪!

幸好還有ps3可以連^_^
很多人大概覺得psp本身已經有瀏覽器了,介面也一樣,幹麻特別連到ps3上網?
沒錯!介面一樣,但是服務程度不同
ps3本身好歹也是一台十年計畫的主機,上上youtube跟ㄟ站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!
所以我可以躺在床上利用psp<-->ps3在youtube上看完黃金十二宮
還有拳四郎的第一部卡通,ㄟ站也是想就去哪!
螢幕雖然小了一點,但是科技的便利真是讓人滿意,實在是太好了

洗澡的時候也可以看
真是太強大了!

7 則留言:

mzmziq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mzmziq 提到...

幫人家的連結換一下嘛
我寫的很認真耶!!!
http://blog.roodo.com/mzmz
部要再放那個只有兩篇的啦!

364 提到...

加了加了!!

RScott 提到...

真的是滿方便的樣子~

一次要買兩台的話...|||
(這樣相機的預算又要延後了...)
我還是去搶個銀行比較快...
嗯,小丑的方法不錯...
這世界可沒有蝙蝠俠啊...

364 提到...

to老師:

電動這種東西
不是很重要的必需品
做計畫性的購入會比較妥當喔

我覺得相機也挺重要的

re.JAX 提到...

計畫確實重要
但有時候想買就是想買

別忘了!!你的p3還是我載著你
大街小巷奔跑才用到手的!!

惡魔著招喚~人類是難以抵抗。

RScott 提到...

相機啊...

我現在覺得是股票進場的好時機...|||
可惜我沒辦法融卷啊~
要不然大家一起來丟卷,應該很開心~
(要不然天天賣一張收一張,現金變多,總資產還是變少啊O_Q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