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

美國英雄聯盟破關!

















[鋼鐵人票房大好,所以光是頭就比史派德曼大了!]


最近終於將美國英雄聯盟破關了
這片遊戲一玩就是二年,從2006一直玩到2008
最後在live好友''大光''的協助下,利用最強的紀錄順利破關了!!

其實我本身並沒有什麼卡關的情況
一直玩不完主要還是愛不夠
這遊戲有某些缺點真的讓我個人很難習慣
1.視角問題,鳥覽的假3d方式,常常跳不是跳,飛也不是飛...偏偏很多角色是設定可以飛的
2.live視角問題,線上多人co-op時,居然還是會有所謂的"拉畫面"情況,真的讓人傻眼
3.地圖方式很不貼心,迷路的情況常常發生
以上三項加起來,就是遊戲操控性不佳的意思

扣除這些缺點
遊戲裡面的超人類角色豐富,絕招也挺有變化
隨著等級提高,學到的技能就越強
還有很多美國英雄的角色會出現
當中的對話以及經典鏡頭,我想是很多美國英雄迷必備的一款遊戲
我是都看不懂啦,不過遊戲中收集的原畫輯很漂亮
後來一代也出了''騙錢版'',有新增一些英雄角色
這些角色的位置在原始版都有預留了,顯然是一次大規模的敲詐計畫阿!!!

最新情報是說要發第二彈了
希望可以扣除視角的問題
讓玩家可以真正體驗co-op的精神囉!
還有,要有誠意一點,別在用角色騙錢啦,要騙也拿出新地圖關卡來阿!

4 則留言:

RScott 提到...

恭喜啦~ 最近常在BFBC遇到喔~ ^^/

364 提到...

to老師

對阿
昨天換我遇到台灣大軍
你們那隊有四個台灣人
jeffxxxx
ianxxxxx
rscoxxxx
zonaxxxxx
還都是很厲害的

幸好我狗牌豐收^^

RScott 提到...

除了我以外,大家都很厲害~ˇ
jeffXXXX積分排名世界202,
真是超級可怕的,
我排在33萬多,只能幫大家提公事包^^"

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...

這片我也還沒破關
可惜台灣帳號不能下載角色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