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

奢侈的幸福



















每次進到家裡儲藏室的時候
總是會看到小小gamecube的盒子
收納在成堆的箱子中,旁邊就是正在服役中wii的空箱...

距離ngc主機大敗已經過了好幾年
關於失敗的原因,網路上有很多討論
不過在我心中,任天堂的這台小盒子是我擁有很多回憶的寶盒
要是要我提起上個世代心目中的top10遊戲
我想ngc應該會列名5席以上
新作方面,光是bio4以及皮克敏就打扒一堆遊戲了
另外瑪賽,大亂鬥,陽光瑪莉等等系列作品,更是招牌保證
而四人之劍,ffcc,以及吃豆人更是讓我有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!
儘管在那個時代,任天堂的招牌並不是很明亮
但是相較ps2的一些誠意不足作品,ngc時期的作品,只能說生不逢時吧~沒蔡阿!

除了遊戲精緻(請服用n社出品為佳!)
私人的感情回憶其實更佔大多數
因為買了ngc,所以開始了收集主機的(壞?)習慣@@......
因為瘋狂愛上瑪賽,所以宅友們都勤練駕駛技術......
因為ngc有四個把手,所以每年宅聚都只玩這一台主機......
因為玩了ngc,所以我喜歡任天堂........
因為拿過ngc的手把,所以我覺得現在的手把都不好握.....
再也沒有比ngc盒子更可愛的包裝了!!

在我心中,大家圍著ngc的畫面是永恆的
不過大家都長大了,有的宅友娶了老婆,有的宅友娶了腳踏車
現在,能玩遊戲是幸福
聚在一起玩遊戲,是奢侈的幸福

過去的,就讓它變成回憶的箱子
現在還是jump in吧!

4 則留言:

re.JAX 提到...

那是我最愛的主機!!

但現今jump in當道的時代
認識他跟還願意用wii去接觸它遊戲的人我看也不多了!!

嘆氣!!

364 提到...

哈哈,我也不願意這樣做阿
就像不會專門去買以前舊款的手機來用是一樣的道理阿

而且用wii玩還要再去買一支搖桿
太耗本了

匿名 提到...

當初為了bio 0和re bio換了一台ngc來玩,
不過也就這麼兩款遊戲,
破完後等不到bio 4就把它換成xbox了,
軟體數太少+沒辦法看dvd實在是它的致命傷

wii可以玩ngc的遊戲不是?

364 提到...

to小任:

可以用wii玩喔
但是還要再去買一支gc搖桿

玩過re-bio就划算了
超有誠意的重製作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