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

史聶客~~史聶客!!登登登登登~~~登登登!!MGS本傳














經過了70天的漫長等待
本天空終於又有ps3的消息
回想上次出現ps3的文章還是在聊人中龍的時候呢

隔了二個月,人中龍早就被我賣掉了
今天要出現在這裡的是鼎鼎大名的特攻神諜(潛龍諜影0_<)
mgs系列我幾乎每一代都沒錯過
雖然只有ps上metal gear的有破關(其他的幾部系列作都沒破)
不過也因為ps上的mgs,讓我真正打從心底喜歡這部作品
不論在劇情張力,遊戲色調跟操作方式,運鏡的切換
mgs自ps開始,就奠定了它遊戲界[經典]的地位
6年級裡面,還沒有聽過誰不喜歡mgs的!

所以ps3上登場的mgs4,一定是要入手的
這一次的特色是迷彩,ps3表現出卓越的運算能力
史聶客不管在什麼場合,什麼情況下
只要給他一點時間,除了不能隱形之外,幾乎都可以很漂亮的隱蔽
這個設計讓我非常喜歡,事實上在ps2的三代時,我就覺得隱蔽相當麻煩,換衣服迷彩的設計很多餘
這一次終於可以利用硬體來達到製作人本來的設計
果然科技進步還是有其必要性!(絕對不是在說wii)

進度才剛開始,碰到梅莉露而已
遊戲之中有許多地方讓人耳目一新
很多惡搞橋段也讓人會[ㄜ.....]一下,然後笑出來
日本作品如果都有這種水準,那相信目前的軟體銷售比例絕對不會被歐美公司壓著打

mgs最高!
有ps3的玩家一定要買要玩的一部作品

2 則留言:

re.JAX 提到...

為表達敬佩之意
讓我們像史內褲敬個禮~~
嚴肅~一鞠躬
二鞠躬
三鞠躬
奏樂~啟程~摸小鳥~~哈哈阿

RScott 提到...

以後有PS3的話,
除了GT5外必敗的片子~
忽然很想念SNAKE...(sig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