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

史聶客~~史聶客!!登登登登登~~~登登登!!MGO篇
















mgo是mgs線上對戰版
以前就有聽聞,我一直以為那是日本才有的權利
後來在xbox live上遇到好友史奴比
才知道原來有高強的台灣人在ps2時期破解重重障礙,也連到日本伺服器玩mgo

我本身呢,是還蠻喜歡戰場遊戲
所以其實還挺想加入戰局熱鬥一下
剛好這一代mgs4裡面有附贈mgo
所以伺服器開放的當天,我馬上就給他mgo一下

心得,怎麼說呢?
只能說真的是習慣問題
操作不順手真的讓我灰心很多
很多時候明明發現敵人,卻因為操作問題讓機會錯過,真的很不甘心
玩多了xbox360的戰爭遊戲,不管是節奏快如cod,bf,還是龜如graw,rainbow系列
我都沒有適應上的問題,這次的情況真的讓我苦惱很久
而且加上ps3的控制器按鍵配備剛好跟xbox360相反
所以我最近是二頭糟糕的情況,mgo死很大,bf:bc也死很大

其實操作不習慣是我個人的問題,並不是什麼缺點

mgo遊戲本身是相當豐富的
人物方面有簡單的紙娃娃系統,技能升級系統以及新增的sop
對戰方面就跟一般戰場遊戲差不多,搶旗(青蛙),對戰,亂鬥都有
mgo還是把許多幽默應用在戰場上
色情雜誌兵器,鐵桶跟紙箱掩蔽等有趣的輔助工具
近戰cqc也是一個特色,槍枝種類不少
遊戲是第三人稱,比較方便堤防有人摸背
不過也因為這樣,所以視點的轉換相當頻繁
我第一天玩了之後居然出現頭暈的症狀@@

總之,這也是一款需要合作團結的戰爭遊戲
加入了一點日式幽默
少了一點戰爭臨場魄力
緊張跟樂趣還是有低~~

雖然我心底還是喜歡bf:bc多一點
不過mgo是款好遊戲
歡迎大家一起來玩!!

2 則留言:

SnoopyDog 提到...

那你就多回MGO來玩!!!
手把真的不是問題啦~
NBA2K跳去MGO前幾天也蠻不適應的
現在好多了
我們現在缺狙擊手缺很兇...
全步都是步槍兵...
你就快來吧,那麼多步槍兵在前面幫你擋了~

364 提到...

這不就回來了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