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

黃金版bfbc

我想bf:bc的發行大概是我今年除了湖人隊輸之後最高興的事情了
不過每次遊戲發行的時間都不是很如意
上次mgs4發行,我當天要上班到00:00才能下班
這次bf:bc發行,我人身在他鄉出差........
msn一打開,離線訊息都是[很多地圖耶][你要不要一起玩][你有買嗎?]
話說回來,怎麼都是這一些訊息咧?
我果然慢慢在步入中年宅的世界阿













[開戰車兜風野餐,是每個戰地男兒的夢想]



凌晨02:30,留我離線msn的那群人,每個都已經"1個小時以前上線過"
昨夜很涼,應該睡的很爽吧!
不過我還是選擇直接上live看看新地圖
果然場地不熟死很大,尤其我鍾情於狙擊手,找不到地方躲真是苦哈哈
憑著一股戰地精神支撐
我還是狠狠給他試玩到04:00(我的肝.....對不起)
解了一些勳章,也拿到一些狗牌
武器方面也將狙擊手的配件解一解
(沒有眼鏡真的不知道遇到戰車怎麼辦.....)

bf:bc果然是一片耐玩度99.999%的好遊戲
載具多,槍支多,敵人也多.

遊戲中當然還是有一些缺點
例如復活點情況不清楚,有時候剛復活就馬上死,才一秒耶~~~
二次大戰蘇聯軍vs德國,號稱最悲慘的史達林格勒之戰,士兵上戰場平均只有一天的壽命
只活一天很可憐吧~不過他們至少還知道自己怎麼死的
我只要求給我10秒讓我轉轉頭,讓我知道我在哪裡
這樣並不過分吧@@

還有就是小隊的功能性沒有很明顯的發揮
可能上戰場大家都忙,語音以及互相支援的情況不多
小隊最大的功能就是''復活在隊友旁邊''
但是如果隊友剛好被坦克的砲管指著
那你復活出來,也只是讓對手多加10分的祭品而已

遊戲模式目前只有攻防,我要搶旗阿.........
不過這一點遊戲公司到是有說過他們會釋出新的模式來更新
時間問題而已

儘管我提出一些小缺點
不過瑕不掩瑜
真正上戰場打一場就知道
''bf:bc真是好玩''
喜歡戰爭遊戲的一定要買!

5 則留言:

RScott 提到...

黃金版的在EXTRAS選項,有多人地圖的戰略指引影片,可以參考一下,順便看看地形環境,不過講的都是英文O_Oa

真的很好玩~
就算有時候死很大也很好玩~~ ^^(很歡樂啊~)遇到小隊長很喜歡衝鋒的,我這個支援兵也只好咬牙上了...

364 提到...

總算跟老師您打過一場了

果然四人成行很party!!

RScott 提到...

XD
讓您一直衝鋒真不好意思XDD
98後來跑去對方那邊,
聽說有可能是系統的關係???
看板上說,系統有時候會把人丟錯邊。

我現在還沒有很確定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只有和您組過團而已^^a

364 提到...

98應該是自己跳離
因為他的朋友也在另外一邊

至於分組被拆散
真的是一個無解的迷
有時候打完一場就又重整回來了
有時候就沒有@@

RScott 提到...

農曆七月快到了...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