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

保持你的信念!
















之前有一本書叫做秘密還是什麼的,轟動過一陣子。
書裡面的意思其實就是要請大家都有正面思考,
這樣才會化腐朽為神奇,保持信念,美夢成真。
當中引用了中樂透彩當做範例,這真是高明到不行的手段,誰都想中樂透吧。

不過我要跟大家說,保持信念真的有用,
雖然我不清楚這其中奧妙的點在哪?
但是真的只要一直想,一直想,很想要,很想要,最後你就會擁有。

我測試過了,女生之所以會有那麼多包包跟鞋子也都是用這招。

總之我有了N3DS,可喜可賀可喜可賀。但我沒有買遊戲,
任天堂現在的遊戲價錢真是讓人覺得世界末日快點來也還不錯。
因為沒有遊戲,而且正面思考的功效顯然需要新台幣加持,所以只好先玩主機。
老實說這主機本身還真有趣,有的沒有的功能很多,
例如拍3D照片,還有AR卡小遊戲可以玩,那個臉變成飛機的遊戲很蠢但還挺新奇的,
遊戲中的3D效果也很棒,不管看再多預告,都比不上直接拿在手上的新奇。

總之我的部落格分類又可以多了一欄,但遊戲那麼貴,
短時間應該都會先拿nds的檔著先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