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

自由國度



















gta這部家喻戶曉的電玩作品,其實也不需要我多介紹什麼
跟之前的作品相比下來
時代的進步是必然的,很多畫面上的小細節在4代中更為精細了
在本世代主機登場,想當然耳一定還有多人線上合作跟對戰
老品牌有著豐富的遊戲自由度跟高畫質的畫面表現,加上網路多人模式
恩~~真是無可挑剔,是吧!

其實我很苦手*_*

可能我天生就是好人,很多壞事我做不來
我看到新聞有不良少年欺負流浪漢就已經流淚了
怎麼可能會在遊戲中槍人家的車子,或者沒事殺人呢!
從ps2時期只要玩gta,我通常都是任務一直失敗
一直失敗到我放棄

這一次也一樣,我明明跟大家都是第一天買的
怎麼有人已經全地圖解開,而我還在幫羅馬表哥開車勒~
(其實是因為都沒解任務在亂晃~)

反正
超級品牌的新世代作品
不玩就可惜了
加上包裝精美還送地圖
就用這點來勸敗吧!

4 則留言:

RScott 提到...

我也只預購的,現在還在第一個島。
慢慢玩也沒什麼不好啊,
只是可能會缺一個『30小時內完成遊戲』的成就。(但是我還是找機會逛逛名勝古蹟當觀光客XDD)

線上也不錯喔,
上次選Death Match,
流暢度比單機版還要高~
真是太神奇了~
速度感快到令人驚訝...
槍砲聲感覺也不錯,
不過死得滿快的就是...|||
火箭炮一轟就黑白畫面了...

364 提到...

這一片成就難拿
我已經沒費心在那上面了^^

我只是擔心戰地出了之後
就沒時間玩這片了
到時候又會供著

不如破一破賣掉

RScott 提到...

時間啊...
完全不夠,上次玩NBA2k8好像是一兩個月前了OQ
我也兩個多月沒有回南部的家了...>_<

GTA4現在很搶手啊~ 二手價格應該還不錯啦~

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...

你們先玩
小弟等日文版
我現在甚麼都看不到也聽不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