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

六月5日,全國愛眼日

六月份真是個歡樂的月份
我們有著三節之一的端午
而在國際上
6月1日是國際兒童節,在這一天,世界各國都舉辦著各式各樣的活動
6月5日是全國愛眼日,請各位玩家要保護眼睛喔

其實在六月份還有[環保日]以及[反毒品日]等等.....
不過那些都不重要了,因為六月份最重要的就是愛眼日
尤其是看過下圖之後....
[專家提醒您,保護好眼睛]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六月要發的遊戲跟去年聖誕假期有的比
除了愛眼之外
我覺得$$才是六月份的問題吧!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RScott 提到...

MGS4、NG2都要出啦~
GT5好像消息也快了~
鋼彈:特洛伊好像也...

除了$$外,還有時間的問題啊~
時間,好少...|||
這星期要去台北出差...母親節應該是回不了家了...

364 提到...

辛苦啦

我現在都只有假日短短的打一下

匿名 提到...

xbox好像一個多月沒開機了,
ps3只拿來看BD,
六月才能解開封印吧~~

(我也訂了忍者外傳2啦>O<)

RScott 提到...

忍外2我也訂了喔~
被XBOX Life的第一手試玩報導刺激到了...
要不然動作遊戲手殘的我是不會自討苦吃的...
但是壓力大,玩玩會噴血的遊戲也不錯XDD

364 提到...

我的目標是戰地風雲
忍外因為太難囉,所以放棄@@

SnoopyDog 提到...

馬的...這是我的菜XD
MGS4甲摟夠螞啾

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...

片好多...買不完
忍~~~~~~~~~~~~~~
忍~~~~~~
忍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