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

肯恩跟林區















[最新的妙鼻貼!]


個月超級阿宅好友re.jax跟我提起了這一片肯恩跟林區
咦?怎麼會對肯恩跟林區有興趣捏~這遊戲不是挺雷的嗎?
我這麼問他之後才發現我是白問的了
因為re.jax是有名的冷片之王
地雷片也好,核彈片也行,re.jax總是可以在各種遊戲中找到他所要的樂趣!

這一片他的說法是[因為他可以搶銀行.....!!]~很顯然的被預告片拐了!

不過re.jax倒是個行動派的人
還沒買遊戲的時候就下載了新地圖
在主機三紅的時候跑去買了遊戲,然後在某個星期日早上8:00入侵了我的睡眠!
[要不要一起過關?],rejax一手拿著早餐,一手拿著遊戲片,包包裡面還有一顆硬碟
我因為還不是很熟悉早上8:00的空氣,迷迷糊糊的就一起玩了
現在回想起來,其實我還是挺夠朋友的
從暗影狂奔,蜘蛛人3跟街頭籃球.......一路走來只要他約玩的我都去買(冷片率80%)
要不是肯恩跟林區無法線上co-op
否則我一定也會去買一片!
我在這裡誠心的呼籲這位朋友不要因為結婚了就忘掉好友!

第一次玩一定是手忙腳亂的
不過二個人一起玩,尤其是肩靠肩的坐著,這種情況下就算是玩剪刀石頭布也很有樂趣了!
當天我們就從逃獄一路進展到夜總會,一直到他的老婆下班才結束
再一次的!我在這裡誠心的呼籲這位朋友不要因為結婚了就忘掉好友!

就在二個美好的8:00~12:00跟一個夜晚20:00~00:00的拼戰下
我們終於破關了,而且還發現一個bug!
遊戲當然有許多不完美的地方,例如開槍後準心會上移,準心放大境的倍率也不貼心
左右視角移動有點慢,劇情太短,武器太少等等....
不過遊戲有相當多的場景,監獄,夜總會,森林,戰場等,看的出來當初製作遊戲時有相當多的野心!
''質比量重要啦'',搞些哩哩扣扣的,卻連基本操控都很不貼心了,那一定會被引爆的!
話雖如此,肩靠肩一起玩的確有加分的效果,如果電視有50吋的話,那加的分就多囉~~


7 則留言:

re.JAX 提到...

各位看玩本篇的網友們
在這我要鄭重的表明我的想法
玩遊戲就是要玩自己所想要的樂趣
不管是搶銀行、戴面具、當蜘蛛人
我們一定都要有興趣,有夢想,有畫面我們才去玩這遊戲。
不要為了成就&大作去玩~

還有老婆要顧好、朋友才會長久
相信我這是名言。

364 提到...

水啦~~

解成就!!

RScott 提到...

怎麼感覺上下連不起來XDD
re.jax上面說:不要為了大作或成就,
364下面回:水啦~解成就...

XDDD

364 提到...

因為這傢伙明明也很愛成就

RScott 提到...

我也很愛,但是不見得有能力去解~
玩開心的確是比較重要~ ^^a

只是有時看到『差一點』就達到條件時,還是會覺得很扼腕XD

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...

終於又可以留言了~~
之前密碼忘記了
只能看不能留言真是痛苦呀^^

回到正題,這一片成就很好解嗎^^

364 提到...

to 田次郎:

還算好解
單機隨便玩+破一輪大約250~300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