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

小時後的回憶系列14


















現在的遊戲真的很方便,
不管是開槍的還是打球的,
只要連上網路,要合作要對戰都很方便。

但是在以前,這種享受是很困難的,
我運氣不錯,這麼多年了,朋友們大家都會一起買遊戲來玩,
儘管ngc商場上是如此失敗,但是他在我們這群宅友心中的地位卻是出乎意料的高,
你要是問我最喜歡哪台主機,我一定會說ngc,
只因為他可以四人同樂,而且是面對面的。

與其說是懷念馬賽,不如說是懷念面對面的時光,
四個人四支搖桿,一台主機,一片馬賽
真的是讓大家聚會的時候歡樂很多。
不管是轉角放蕉皮,還是帶著紅烏龜在後面嗆聲,
或是四人戰時彼此勾心鬥角卻仍感到有趣,
我想這就是遊戲之心,是我心中的純粹。

現在真的很方便,上線打了一場又一場,
朋友不少,就少了一些感情,少了那種「等一下去吃宵夜吧」的聲音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