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

我也有WiiU




最近WiiU從一台一萬五直直落到現在一台一萬出頭左右,
雖然是說日幣好像還會跌喔~
但這個價錢已經符合我心中的售價,於是毫不留情就分期購入了。

主機這種東西一玩就可以玩個四年,
所以我分的期數很多,這樣同時也不會有什麼壓力。

WiiU主要的賣點就是那個Pad了,
以此寸來說還蠻大一台的,但因為背面有設計過,還挺好拿的,
重量也很輕,初次見面就有很好的印象。

網路上大家都說讀取很慢,
根據我的試機後,發現網路說的都是真的,
這個世代能夠這麼慢也是不容易的事,
雖然說任天堂有承諾說要改進,但目前為止還是很慢,沒法度,遇上了。

不過很慢很慢用久了之後也就覺得還好,
反正用pad玩的時候可以看電視,這真是個好方便的地方,
要不是WiiU本體跟pad的傳輸距離很短,恐怕他就會爭奪到睡前主機的地位。

而且後來我想只要把WiiU本體搬到房間就可以啦,
這個用Pad遊戲的功能真的很棒。

上一個世代的Wii很讓人驚奇,
但一直到收箱,都沒有讓人驚訝的遊戲,
希望這次WiiU大哥可以行行好,不要再亂搞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