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

GRFS讓人傷感。















頂著GRAW2的光芒,玩家等了一年又過一年,
GRFS終於在cod推出不知道幾次後登場,
這部算是少數連影片都不用看,聽到名稱就會買單的作品,當然要第一時間入手。

也許是GRAW2歡樂無比的印象太過深刻,
我自然的對GRFS有很高的期望,
我想著大家一起出征前的準備,彼此嬉鬧的氣氛,
或者在準備突破下一個路口時,那凝結的緊張氣息,
我會保護著我的隊友,因為他最終也會保護著我。

我們是一個團隊,這是這遊戲的精神。

可惜GRFS決定捨棄掉這種情感。
他仍然有著有趣的合作模式,緊湊,動作靈活,
玩著玩著你會以為在玩戰爭機器。
你依然需要保護著你的隊友,但是你們不再緊緊相依,
而且說老實話,你的隊友少的可憐。

GRAW2可以12個人協力,那才是一個團隊。

GRFS當然也有優點,
那就是會讓人玩到開心忘我的改槍運動,
改槍在這幾年居然成為一部遊戲的主軸,我真是覺得吃驚,還支援KINECT??
遊戲的主軸不是應該是遊戲性嗎?
反正GRFS的特色是改槍,他的改槍就是升級後拿點數去換裝備,
當然為了增加耐玩度,遊戲內二邊部隊都可以改槍,也就是可以改二次的意思。

老實說GRFS對我來說挺失望的,
我想要的團隊感早以不復見,我的朋友甚至還回去玩D3了,
而且我本身對於槍沒有那麼熱衷,
我最討厭的遊戲系統就是武器升級了,這真是抹殺新米的好模式。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