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你長得好像我阿爸

















這次E3展,其實就是看Wii U而已,
但很可惜的目前實在是沒什麼看頭,
我想微軟跟Sony應該可以開開心心的開礦,反正任天堂的騷擾很不到位。

大概是怕第三廠問題一直發生,
也就是Wii U太特別了,所以第三廠商直接只做微軟跟Sony平台,
這樣子不就只是悲劇主角從Wii換變成Wii U
換個人演而已嗎~~

所以Wii U推出了傳統搖桿。
這樣子你們第三廠應該就可以直接移植吧~沒錯吧,
我這手把完全符合其他平台的規格,我連長相也都超像xbox360的耶~~
你們會出遊戲給我玩吧?會吧會吧?!

















我只能說任天堂很聰明,
他學習的對象非常準確。
xb360的控制器是現有平台中最好握的。
希望這個學習是一個和平的動作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