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我有我的規矩。















三月底四月初的時候,BF3放出了一次更新。
這次的內容包含了各兵種的微調,槍枝以及載具的修正,
伺服器的租用,算是相當重要的一次更新。

槍枝方面,我個人感到開心,因為惡名昭彰的USAS+破片剛矛彈被削弱了,
要知道一個遊戲裡有那麼多把槍,卻人人都拿USAS,就知道這槍不平衡啦,
幸好EA爛歸爛,還挺在乎BF這塊招牌,馬上改掉這把槍。
這次修正歡呼的人很多,都是之前死的很慘的,抱怨的人也很多,都是之前殺的很開心的。

另外就是可以租伺服器了,要錢。
租的話就可以開場,條件可以自己規定,
更新完後我打了一場1500分的搶旗,打了90分鐘,精神力全耗光,
在這裡勸告大家,要搜場前要仔細查詢伺服器喔。

更新的內容我就不一一提了,
只是想說在這DLC的時代,BF仍然持續在做更新服務,實在讓人感動阿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