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

你看那雲總是輕輕的來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很少玩iphone上的遊戲,
首先是它的搖桿很不習慣,不是操作上的問題,而是沒有握住東西的實在感,
再來因為手機總是很耗電,我還要拿來聽歌看電影玩玩臉書,遊戲的順位在這些項目後面。

不過我很喜歡簡單的動腦遊戲,這些遊戲不常使用搖桿,
你只需要帶著腦袋,然後在螢幕上畫畫手指就好。

這款橘子遊戲,主要就是拯救橘子不要被雨水淋到,
為甚麼捏?因為被水淋到就死了,不然幹嘛拯救橘子?
遊戲的世界很奇妙,你永遠不知道為甚麼會有這麼簡單的想法,
然後又靠北的很好玩。

遊戲方式就是要利用道具把橘子移動到安全的地方,
因為橘子本身不會動的,所以要利用道具擠啦,撞啦,總之就是移動橘子就是了。
像我上圖就是一個很好的範例,拯救了二個橘子。

現在賣場0.99元,蘋果的app,
有100多關,我覺得可以買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