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

你不要一直推我啦

這幾天下載了一個iphone遊戲,叫做impossible game,
遊戲方式很簡單,畫面會有一個方塊,然後橫式捲軸移動,
玩家只需要控制讓方塊跳起來,避開路上的障礙物就可以。

很像在玩逼噗緞帶,而且不用費心記住很多按鈕配製,
impossible game從頭到尾是一指遊戲。

打字很簡單,五分鐘介紹完。

事實上這遊戲真是靠北的超難,我光是開頭的練習模式就死200次,
這可真是重重打擊我這老玩家的童心。



















難雖然難啦,但我很佩服這種簡單遊戲的精神,
不需要記住複雜的玩法,隨便都可以上手,
這種遊戲總是特別吸引我。

例如很久以前我有玩過一款gba的線條賽車遊戲,
我愛不釋手阿,一玩就是好幾個月,片子我到現在還留著呢。


















我終於老到了可以說這種話的時候,
現在遊戲越來越複雜,真懷念這種簡單midi音樂,乾淨具有設計感的遊戲。

對了,impossible game在xbox的xbla賣場也有賣,
我強烈建議成就份子一定要去挑戰,不要老挑軟的吃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