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

你已經死了~!!
















真是沒想到
我的宅友rejax居然怕被我酸
不敢承認他喜歡北斗無雙
原來我的嘴砲能力已經影響到他的心裡深處了
天阿~我好邪惡!

只要是''青年以上,熟男未滿''的朋友
除了偏好看少女漫畫的種族外
應該都會對北斗無雙有興趣吧
北斗拳四郎可是世紀末救世主耶
為了推廣強身建國的觀念
有情有義的到處打架(大誤!)

反正終於還是要出北斗的遊戲了
儘管無雙系列這幾年來已經爛到讓人不忍批評
但是說實話
也沒有其他的詮釋方法可以比無雙更適合北斗的表現方式了
只要打擊感夠好
拳拳到肉
那就夠了!

北斗無雙,今年發行
怕被酸的也要買喔!!

3 則留言:

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...

這片不買...行嗎?
一定要買的啦~~XD

364 提到...

一定要買的阿
打10個就看這次了

re.JAX 提到...

我要等到很便宜在買!!
因為就目前看來它實在太悶了

別酸我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