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

小時後的回憶系列11


















[去隊長家必玩!]


提到nba jam呢
就不得不說一下我的超級好宅友
隊友尊稱[隊長],[軍師],有著'' 猴子軍團之魂''頭銜的d6420

這位d6420以前家裡經營電動玩具的
要知道在15年前,家裡有''大台的''是多麼威風的事
而剛好他家就有一台nba jam!!

我不知道nba jam是不是第一款nba遊戲
但是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的非正統籃球
遊戲中可以不理會所有的籃球規則
撞人抄球,勾天頂......有點像現在的街頭模式
想的到的方法都可以用,想辦法得分就是了!
我還記得我最愛選勇士隊,哈德威跟穆林真是絕配!
這款二對二的經典遊戲,可以四個人一起玩
而且有秘技,可以出現大頭跟彩球
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喬丹

喬丹總是限量的!在任何年代都一樣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