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三日遊!租借金100!















[潮男配正妹]


最近遊戲玩的少
也沒買什麼新片
沒有什麼資訊當然就生不出什麼文章啦

不過這裡已經開了三年多
所以再怎麼沒梗
我還是會隨便寫一些[小時後的回憶系列啦][好想要這個系列啦]......
來填滿自己不安的空虛感

今天照常先去看一下vc網頁
看有沒有適合-->[小時後的回憶系列]的題材
沒想到我最愛的pc-e平台已經二個月沒出vc遊戲了
印象中pc-e空窗這麼久的情況真是很少見
難道已經沒東西可以掏空了@@?

就當我正在找資料的時候
突然發現我的遊戲成就有一個不常見的圖示
那麼陌生~卻又那麼接近(明明是上上周還在玩....)
看了一下突然想起那段曾經
就決定是你了~蒼翼末世錄

蒼翼是一片相當精美的2d格鬥遊戲
2008年底由Arc System Works推出的人氣大型機台
主要的特色是人物鮮明
動作流暢而且色彩光影豐富
(不知道有哪款2d格鬥的遊戲沒有上述特色@@)

360版的蒼翼不僅具備了網路對戰功能
同時還中文化了,雖然中文化沒什麼重點,但是就是忍不住要支持一下

蒼翼其實算是片可以簡單入門的格鬥遊戲
系統簡單,而且絕招也安排在熱鍵上了
初心玩家也可以打殺的很開心
就連我這種格鬥超肉的人都可以一路用跳踢破關了
我想這點蒼翼是非常成功的

天空是無限大的
會走了之後就會想跑
會跑了之後就會想飛
飛起來之後就會想要知道世界有多大
所以我破關之後馬上連上live對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果然不是玩格鬥的料阿
上了live對戰真是史上超慘絕
我的跳踢連射完全無法靠近對手(本來就不應該只會跳踢就上live吧)

小時後去投幣5元打一道
輸了覺得很不甘心
找時間利用沒人的空機台好好練習,總有一天要報仇
長大了
現在連上live打一場
輸了之後,我第一時間就上巴哈
然後決定將這部片子賣給有緣人
最後是以便宜100元的價格賣出
我一共玩了3天,租金100,跟亞藝價錢差不多.

心得總結
這遊戲其實不錯玩,跳踢就夠了!
live對戰不會延遲,但是很殘酷= =
多人還有派對模式可以在大廳看人家玩跟哈拉
缺點就是角色人數有點少
喜歡2d格鬥者應該都不會討厭吧!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