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美麗的錯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赤色陣線是個美麗的錯誤

本來這一段時間
宅友們主要分為''聖域2一派''以及"原形兵器一族"
赤色這片遊戲一直沒有被提出來討論過

同樣的,故事又是從"king of 雷"a.k.a雷姐購入赤色開始......
雷姐[赤色很好玩耶~~]
眾宅友[聖域那個技能石阿........]
雷姐[赤色可以叫小弟耶]
眾宅友[叫小弟?聖域裡面那個可以叫小弟實在很賤啦........]
雷姐[赤色對戰很刺激喔~]
眾宅友[今天要去殺沙漠的龍....]

每天赤色都被聖域欺負的很慘

直到有一天......
我[我今天要拿2k9去換遊戲,赤色跟原形哪個好玩?]
雷姐[赤色很好玩!!!]
我[那就赤色吧!](貼了我600元很心痛)
本來是想說要保持一下交換片的價位
沒想到卻發現了另一個美好

我對thq的印象還停在能源危機
我覺得能源雖然不是很熱門,但是這遊戲集合了當時所有fps的特色
並且整合的很成功
所以我對thq的觀點還挺好的
可惜能源危機的live對戰情況不佳
算是一個蠻大的瑕疵

正因為如此
所以我一拿到赤色就直接進行live對戰了
一方面是要確認一下thq對戰是否還是一樣糟
另一方面是[要贏在起跑點上!!!]

我只能說赤色的對戰實在是好玩
雖然沒有像能源危機有那麼多的科技攻擊
thq仍然集結了各方優勢來套用在赤色對戰上
武器豐富,玩法多元,而且很多角色可以選..........
赤色不管在各方面都表現相當好
玩家可以像bfbc一樣拆房子
也可以像halo3一樣飛來飛去空中擊殺
小地圖對戰的緊湊感也有著cod的味道
我一玩就愛上了

單機部份
赤色是述說革命軍的故事
所以任務就是推翻殖民軍
當然要解放一個地區還是需要民心支持的
所以遊戲中會有一些支線來提升好感度
例如破壞殖民軍的建築物啦,還是支援革命軍起義啦等等
難度算難,每一關都需要思考一下再突進
另外這片也附有動暈症功能
打的時候別太靠近電視
否則會吐喔

真是個美麗的錯誤
現在宅友們也都人人入手一片了
真的很好玩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