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

以後不約買片了

其實這想法
早就在跟雷姐的第n次msn大戰中閃過好幾次
每次約買片,總是一波三折

雖然我常常在blog酸人家
或者在msn跟人筆戰
但是其實對於承諾以及友情的部份
我個人是很認真在看待的
只要有誰要約玩或是誰要約買
答應了就會說到做到

可能我都是用這種態度去做
所以我才會認為雙方應該要互相對等回饋

朋友最近一連串的爽約
從要去日本旅遊的大事情到要買遊戲的小事情
我想要說得是
嘴巴說說很簡單
大家要一起玩的規劃都因為一個環節而失序
二年的等待都像白痴一樣
還有說要跟大家一起玩遊戲
結果等到晚上才說買別片去了@@

我不想這個個案影響以後我對朋友的態度
所以我從此以後不再約買片了

4 則留言:

re.JAX 提到...

換個角度想~我們變相有片大家都沒有的遊戲~評價還不錯!!

364 提到...

只是覺得熱情好像不能改變什麼東西

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...

我之前也是這樣....XD
有時候會覺得很.....Orz

364 提到...

to大俠:

當下真的很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