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

五角達令的競爭對手來了!















還記得一個月前
宅友度馬克在msn上的熱情邀約[一起玩魔鬼終結者!!]
跟當兵一樣
發片空窗期一長,大家悶的久,自然會母豬賽貂蟬,瞎密攏赫!
幸好度馬克在發行當天最後一刻恢復理智,決定抽手!
不然這一片遊戲也不能線上co-op跟live對戰
實在不知道要如何達成[一起玩魔鬼終結者!!]的傳說~~

就跟當兵一樣
當兵時候半夜吃的泡麵,是人生中最難以忘懷的美味
好幾年前心目中的魔鬼終結者電影,仍舊是那麼經典
非常意外我身邊居然有這樣一位鐵桿''魔鬼''粉司
宅友貓王就在摻雜著[個人魔鬼情感]與[明知有雷,卻往雷山走!!]的悲壯情緒下
購入了這一片遊戲!

身為一位評論者
我一定要在魔鬼跟五角之間分出一個高下
所以我第一時間就跟他借了!

魔鬼終結者的第一印象就是''讀取時間超久"
居然比失落奧德賽還久,灌進去硬碟之後.....還是很久@@
我實在不能理解這遊戲內容有什麼資格讀取那麼久
每一關的敵人''最多''不會超過20隻
而且敵人...就那3款
裡裡扣扣的連砲台跟機車
還有那種只見的到一部分的大型母艦都算進去
整部遊戲敵人只有6款
小時後的初代瑪莉歐,敵人也不止6款吧@@

敵人少就算了
連關卡都很短....(到底一開始讀取的30秒是在讀取啥阿)
每一章節幾乎都是四個場景,打個10隻機器人,過關!
我玩困難模式破關大概4~5個小時
成就可以拿1000分!
算是非常無聊的一部遊戲

畫面倒是挺不錯的
製作公司還留有一絲尊嚴

跟五角達令相比
我個人覺得''魔鬼''除了在視覺表現上略遜五角之外
其他各項目幾乎是壓倒性的領先五角達令
連成就設定也輸.....
不過現在才6月,一年才過一半
是否可以順利登上年度最佳雷片
還需要看後面的對手願不願意成全了

1 則留言:

re.JAX 提到...

這樣的濫度~~讓人想一虧究竟!!
但你有1000分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