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5小時快速體驗量子危機


















這一部007遊戲雖然叫量子危機
但是其實內容是從''皇家''一路到''量子''
這樣看起來本作算是完整的一部007作品

通常符合[很貴]又[沒啥人討論]條件的遊戲
很有可能我身邊宅友雷姐就會買
果然!雷姐就是雷姐!007他就有入手!
趁著他要拿去換基因任務的空檔,先借回家體驗一下


這遊戲跟想像中的探員遊戲不同
比起史聶客,或者是山姆費雪那種偷偷摸摸的角色
裡面的007一開始就殺很大
當中雖然也有隱蔽的攻略法,但是到最後仍然免不了要開槍擊殺
遊戲模式跟虹彩相同
平常是保證暈到吐的第一人稱
靠牆時就會拉到第三人稱來緩和你的腦跟胃
敵人也會隨著關卡越來越聰明,當然人數也越來越多
一開始只會跟007在那邊你靠牆我也靠牆
後期就會用一些戰術包夾了
遊戲進行途中常會穿插oo7的招牌音樂
如果有看過皇家+量子,劇中的一些鏡頭也大概都有帶到
大體來說氣氛作的很好

可惜遊戲操控性上仍然存在一些讓人想''列入雷片''的情況
例如靠牆跟脫牆就常常按不出來
敵人已經繞到背面了,007還不脫牆
死靠著那面牆是怎樣?
或者是敵人一路追打你,好不容易看到一面牆
007就是死都不靠,難道牆上面有鼻屎嗎@@
靠牆的問題害我死了好幾次,算是本遊戲最大的缺點

其實這遊戲單機還算不錯
比起一票子雷片好玩多了
大概算是雷姐收藏的作品裡面比較不雷的一部佳作

雖然是短短體驗5小時
但是我也就這樣玩到破關了
這一切都歸功於cod老兵給我的磨練阿
讓我死不怕+有耐心

2 則留言:

re.JAX 提到...

我收藏的遊戲~可是片片佳作
絕無冷場,哪來的雷片阿~笑話!!

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...

這片我之前有想入手
謝謝你的心得...
小弟等大特價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