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

進入越野摩托車的世界














記者:364君,好久不見,聽說你最近剛從戰場回來,改騎摩托車了阿?
364:是阿,打打殺殺是挺刺激的,但是急速奔馳也很有快感捏
記者:是什麼讓你有這麼大的轉變呢?
364:其實競速一直是我長久以來的興趣,但是競速的路上一直很孤獨,我上一個賽事已經是gc的馬力歐賽車時期了.
記者:那你一定很高興吧?
364:車子騎起來感覺挺好,整個賽道自由度非常高,特技動作也非常簡單,我第一天就騎的很開心了!
只要不失誤,動作就會越來越花俏,分數也越來越高
記者:來聊聊你的愛車吧!
364:好的,基本上大家的車都不相同,要進行比賽就得要創車子才行,我的這台車子著重的是操控性,所以在速度上就犧牲了不少!
記者:意思就是說可以自己調整細部數值囉?
364:當然!前提是看的懂的話!
記者:感覺真不錯呢~那這次仍是孤單一人競速嗎?
364:這次不同,我這次有''車神''re.jax a.k.a 冷片之王 相伴,飆的路上不孤單!
記者:車神??
364:是的,re.jax雖然嘴裡說不愛競速,但是身體卻不老實,挺會騎的!幾乎都第一名!
記者:那麼強阿,那你總算不寂寞了,不過..........
364:安怎!
記者:re.jax常常會無預期的將遊戲賣掉,之前的skate以及寶貝萬歲事件,你不在意嗎?
364:當然很在意了,他常常因為資金週轉問題而去販賣遊戲,我也覺得很困擾,最近聽說又去買了濾水機,我實在很怕他把車子拿牽去賣~~~
記者:那我只好祝福你們連線長長久久了,多謝你的訪問
364:謝謝,我也希望長長久久,不過下週nba2k9要出了..............



pure很好玩
比起單純競速比賽,這一片遊戲添增許多特技操作
尤其是當飛到半天高,畫面會呈現慢動作,這時候的動作更是精采無比
雖然片子好像不是很好買,但是有機會就玩吧!

3 則留言:

re.JAX 提到...

記者說你是未來的pure之星!!
真的是說的太好了!!

我也期待你~~

364 提到...

能被車神留言真是我的榮幸

RScott 提到...

這...是另類的勸敗文嗎?

最近心情沈重,遊戲玩不起來啊...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