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銀河英雄伝説~360登場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在巴哈上看到這款''疑似''要登入360的pc遊戲
實在是讓人覺得開心阿!!
我不知道我身旁有沒有人看完整套''銀河英雄傳說''?
關於整個故事,我不想,也無法在這個簡陋的自爽空間作介紹
想了解的自己去wiki看百科吧!

名作就是會在各個世代各個平台一直不斷的被製作
銀英傳的故事不僅僅是一部一群戰艦轟來轟去的科技小說而已
當中包含政治,經濟,戰略的運用
作成單獨類型的slg,實在是太可惜了這部作品!

再多的言詞都無法表現我對這部作品的喜愛
那就用銀英傳的名言來作結尾吧


傳說結束了,歷史才正要開始。

3 則留言:

RScott 提到...

有!我很喜歡,家裏有全套小說+外傳。老弟還買了將近全套的錄影帶(年代多久遠就可以知道),銀英傳遊戲台灣有代理的話也都買原版!

我老弟對銀英傳的愛很多...
明明就是我介紹他看的...|||

364 提到...

to老師:

根據我的觀察
80%是楊威利的迷
我猜你老弟也是喔!

RScott 提到...

You got it!
當歷史或考古學者一項是我的夢想...
無奈被逼上第三類組...


老弟,我就不清楚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