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心中永遠的夢地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天萌王星不知道想到什麼
就問 [我是不是所有馬力歐都玩過了?][還有沒有什麼可以跑跑跳跳的遊戲?]
當時我正在看wii的大亂鬥預告影片
只能說幸好還沒發行,不然這片有皮卡丘跟雪人兄弟的亂鬥作品很可能就會降臨我家了....

當然,
既然萌王星誠心誠意的問了
我只好大發慈悲的告訴她
[其~實~馬~力~歐~有~很~多~代!!妳還早的勒!]
接下來我還自作聰明的拿vc介紹給她看(誰叫我手上有拿個一把wii搖桿@@)
今天要介紹的遊戲就是那時候買下來的.

我個人對馬力歐的印象是還好
可能都是男生的關係,我覺得馬力歐並沒有可愛到哪裡耶
有鬍子又不帥氣又是上了年紀的大叔,聲音又好娘.
即便這樣,在我跟萌王星說明馬力歐歷代作品的同時
我才發現其實我每一代都玩過,真是了不起.

sfc的馬力歐世界,是我印象中最模糊的一個系列作品
只記得有披風會飛而已.
我也沒有買過這一代的任何復刻板.
所以玩起來就像是全新的馬力歐遊戲一樣新奇
我在旁邊看著萌王星玩
歡笑聲不斷,真的是很有樂趣的一個遊戲
萌王星敲到耀西磚塊的那一刻,她興奮的說[我有一隻耀西了!!]
而我呢,則是回憶起來我小時後第一次撞到耀西的畫面
是阿~我也有過一隻耀西!!

我非常認同
每個人都需要有幽默感跟想像力
果然好遊戲不分時空環境
馬力歐那充滿奇妙幻想的世界,還是每個玩家心中永遠的夢地

1 則留言:

mzmziq 提到...

樂西故事也很好玩耶!
但無奈卻一直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