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只是一片遊戲,認真你就輸了














對於這一片引起正負二種極大評價遊戲
要問我說好不好玩?
老實說我還真是不知道怎麼回答
從開始遊戲到現在大約玩了30個小時
我無法說出這遊戲哪裡好玩,同時我也找不到這遊戲很差的地方

認真玩的話,可能就會掉入無止盡的地獄
什麼寶都要
什麼屬性都要
玩成這樣不會覺得很痛苦嗎!!

我覺得這是一片很一般的遊戲
等級決定一切
所以高等跟低等同場,低等會很痛苦,因為怪打不死,高等會很無聊,因為掉的寶太弱
其實要避免等級決定一切的方法有很多
可以設職業,設專長,設專有屬性
這樣才會讓每位腳色都能發揮長處,都有參與感
很可惜的這遊戲沒有做到這麼細膩
所以認真的把他當作線上玩
那你就輸了

這遊戲對我的價值是可以一起打怪冒險
四個人一起冒險的情氛總是讓人熱血沸騰
光是這個優點,就可以讓我覺得這遊戲其實沒那麼不堪
朋友們一起嘻嘻哈哈才是樂趣

還有,這遊戲成就還算好拿!!(加分)

1 則留言:

RScott 提到...

XD沒錯,一群人上線就很熱血,一個人線上練功還會有人跑進來送裝備(感恩啊^^)
上星期六日在老弟那邊玩得很開心,現在等巴哈送遊戲來...|||不該取消預定的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