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

德瑞博士的寶藏以及我的溫柔














雖然我明白這一篇文章會馬上被炙焰帝國的入手文章給蓋下去
不過我對這遊戲的關愛
絕對跟其他平台的作品一樣
況且這是我家ps3的第一個遊戲
嚐盡了無數的灰塵跟ㄟ片以後
總算有專屬的食物可以吃
live朋友"海洋孤帆"君曾經問我[愛夠不夠分阿?]
當然是夠的!
而且我還特別溫柔!
這片遊戲是我家中唯一有留著封套的遊戲.(其實是因為sony的封條很好撕)

說真的
這遊戲貴就算了,而且並不是很好買到
因為宅友re.jax先生某天意外瞧見遊戲畫面之後大力讚揚
家裡的萌王星也瞎起鬨一直說想要看看.
加深了我想要快速購入的決心
其實我沒玩過,也沒看過,當然更不是錢多
只能說緣分到了,就算相隔千里,也會來相遇
我就在我工作的地方附近小賣店買到了^_^

玩了大約30分鐘
畫面並沒有想像中驚艷,不過也不差
ps3的畫面感覺特別的明亮銳利
一講到畫面比較總是沒完沒了,我不是達人,能動有螢幕可以玩就好

故事就是尋寶傳奇囉
算是很好發揮的一個故事題材
中文的故事翻譯也很清楚
關卡之中的提示也很明顯
我很高興我的ps3吃的第一片遊戲是這個作品
這讓我對這主機有信心許多

按照慣例
破關之後會再發表一次心得感想文
各位朋友,咱們下次見囉!

4 則留言:

re.JAX 提到...

牠算是高技術的賽賽路遊戲之一,我發現我確實對這種製作方式的遊戲有一定的偏好。近期的遊戲有
蜘蛛人,歐普那,英雄不再。

RScott 提到...

只要遊戲好玩就好~ ^^/

像我老弟超愛除暴戰警,
雖然我也很愛那種風格,
但我的愛還沒有他多。

mzmziq 提到...

主角其實是一隻猴子
跳躍能力很強

364 提到...

只能說主角的指力跟臂力都異於長人
不是賽亞人一族
就是查克拉超多

居然可以懸吊攀爬山谷
然後往上跳!!

佩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