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

怎麼可能不halo??















9/25是halo3台灣發行的日子
在halo迷跟電玩通的記事本裡,這一天可能比中秋節更重要
(但是還是要回家吃飯喔~~要團圓喔~~要環保烤肉喔)
為了要證明我年紀還適合趕流行
所以我也去halo一下,買了一片halo3

回家一登入~~
媽媽哩個咚~~居然出現一條龍@@
全部halo3的情況,這也說明了這遊戲的熱門程度
不過二大好友d6420居然還沒拿到貨,而reJax也臨時變卦
實在讓我這士官長寂寞了好久
幸好度馬克適時出現火力支援了幾場

遊戲方面就是一樣拿槍打怪
不過這遊戲有相當的劇情
劇情這東西也不是部落格可以說明的
況且我根本也不是很了,就將這個話題帶過吧

除了劇情以外
就是緊張感跟真實感還有爆笑感
遊戲中所有的npc都會講話
講的還是中文,而且還很好笑
我只能說有點惡搞
但是真正戰鬥的時候還是有星際間大戰的震撼感
士官長的氣魄可見一般

這款遊戲可以四人合作
看到合作就知道非買不可啦

2 則留言:

mzmziq 提到...

我幹掉神風戰士啦!

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...

這片也是王道片呀^^
真是讚~~
小弟還在拿骷顱頭中...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