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

黑白無間地獄














這片被我個人定位為
[史上最變態的射擊遊戲].....
[史上敵人最少子彈最多的射擊遊戲].....
[史上最不適合勸敗的展示遊戲].......
等等最多頭銜於一身的遊戲

"沒玩過斑鳩,就別說你多會玩飛機射擊遊戲!"

這個遊戲的結構是這樣的
主人公的飛機可以分為黑色跟白色,並且可以在遊戲途中切換
敵人的顏色也分為黑色跟白色,黑色的射黑色子彈,白色的射白色子彈
黑色的飛機用白色子彈打比較有破壞力,白機用黑彈打也是較有破壞力
當你的飛機是黑色的時候,你可以吸收敵人的黑色子彈來集氣
當你的飛機是白色的時候,你可以吸收敵人的白色子彈來集氣
感覺很輕鬆愉快吧

不過子彈可不會按照顏色排好
所以玩起來就像在棋盤上下圍琪一樣
一下子黑,一下子白
我看過youtube上的魔人居然會用雙手開二機過關
真是利害
對我而言這遊戲是核心中的核心,硬蕊中的硬蕊,技術中的技術~~~~(不是我的菜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誰說空軍比較涼的?]


這個遊戲接下來在xbla上會重新出擊
我是一定不會買的,又不是肖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