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

來鬥牛吧!!














主場傳說對我而言是相當可惜的一片遊戲
這裡指的可惜是針對我這個玩家而言
遊戲本身是相當豐富的
可是我因為要趕著破關好拿去換halo3
所以並沒有好好的玩過所有的對手

事實上,這個遊戲的缺點就是[所有的對手都差不多...]
我在這個場地碰到安東尼跟我在那個場地碰到漢米爾頓
打起來的感覺都一樣
可能這是遊戲本身就是以自由以及誇張的各項動作為號招
所以這些nba巨星的個人特質就沒那麼容易表現
玩到了一定的等級之後,其實電腦那群nba巨星是沒人檔的住我的角色的
整場比賽變成我想要怎樣就怎樣
其實我最想要的是解成就然後去睡覺....所以就變成一場時間的競賽了

當然這遊戲的優點也不少,而且挺不賴
跟live系列比起來,街頭系列明顯在角色動作的寫實度跟流暢度上勝出
在本次作品中的集氣爆滿也不再是牢不可破
上手之後玩起來很有爽快感
不過一直玩下去就會出現[對手都差不多]的感覺了
過場loading...的速度很快,而且我很喜歡讀取時的畫面,亂有質感的
遊戲也是1080p的內容
雖然是一片很久之前的遊戲了
不過我還是覺得比live08好多了..

這片遊戲在我家的時間不到一個星期
馬上25日就會變我送去換成士官長了
莫感傷阿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