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

玩個10分鐘就結束,真是太可惜了。
















事說年紀大了,一些莫名其妙的感觸也多了起來,
常常看到一件事就覺得好感動阿,這種事以後沒有了該怎麼辦呀?

在遊戲方面也出現這種症頭實在讓人吃驚,
我一向都是信奉「最速破關拿去賣二手」商法的人,
但近幾年來我對遊戲倒是捨不得玩的多。

捨不得玩,是因為太好玩了,
我一方面覺得「能夠玩到這個真是太好了」,
另外也同時擔心著「唉呀我要繼續玩它嗎?我現在的心情準備好了嗎?」
所以匆忙關機,期待找個清幽下午好好的享受。

最近有這種體驗的是「密境冒險psv版」。
這遊戲是跟著psv同時發行的獨佔作品,
同時它也是這世代最強的系列作品之一,
在ps3上有著相當高的評價。
雖然我始終認為這作品是踩著蘿拉的血前進,
但放眼望去叢林冒險遊戲也只剩下德瑞博士,
實在是應該好好疼惜才是。

psv版入手已經很久,
全程中文加上psv那很不賴的畫面表現,
一開始就讓人驚艷,我捨不得漏掉每一段對話,每一個遺跡寶物。
儘管入手很久,但我遊戲時間卻不多,
我心裡始終認為要能好好體驗遊戲,就要有充分的時間,
很快的玩個10分鐘就結束,真是太可惜了。
但是矛盾的是,我玩掌機就是為了偷閒那10分鐘,
這是起點也是終點,真讓人不知道如何是好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