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

殺時間的co-op強片!單機很鳥。














因為怕我的交換片牌價降價
才隨便換了一片“邊緣禁區”
也不是特別很想玩
只是在可換的範圍內找一部最新的遊戲。

其實邊緣禁區在台灣玩家口中的評價不錯
光是「可以合作的rpg」,這類型就夠吸引人了

實際入手玩了一下之後
對於畫面的表現實在覺得很驚艷
實在沒想到現在的遊戲已經可以將賽路路風格表現的這麼完美
遊戲中的槍擊手感也做的比很多fps遊戲還要優秀
初玩很容易就上癮。

雖然一樣是拿槍的
不過這遊戲的本質仍然是rpg
不管你cod再怎麼神~
bf系列可以以一擋百~
來到rpg的世界還是乖一點,一切看等級吧!
遊戲風格很簡單
就接任務然後去完成
接著就有賞金跟經驗值
系統也很貼心
有很清楚的提示標示
不必擔心卡關。

邊緣禁區的另外一個特色
就是屬性方面有稍微簡略化
玩家除了本身的職業差異外,就只剩下槍有數值上的變化
這雖然跟其他rpg有防有武有寶的設定差很多
不過某方面而言
這也讓遊戲可以流暢的進行
尤其這是一片支援多人co-op的遊戲
如果需要花很多時間整理裝備,分析數值的話
那跟其他細節所營造的流暢感相比
就會出現說不上來的違和了。

說到co-op,一定要來說說這遊戲的精華
一般來說合作遊戲最重要的就是”幫忙“
不管是馬克斯扶起多姆的那一雙手
還是衝刺時,後方隊友那讓人安心的狙擊槍聲
不管如何
有朋友相挺最美了!
邊緣禁區的合作模式相當好玩
除了武器上面的差異之外
各角色職業所衍生出來的技能
會更讓整個小隊前進時的樂趣加倍
舉個例子,我隊友的技能可以讓我子彈打不完
而我的技能可以讓隊友靠近我的時候回血
跟bf系列一樣
這種互助感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遊戲風格。

既然co-op很好玩
那麼單機?
沒錯!很自然的,這遊戲單機真是無聊到暴
建議一定要找朋友一起玩
不然還是去看電視比較有趣些

自從玩了fallout3之後
曾經想過如果可以一起去找獨立宣言不知道會有多棒
雖然邊緣禁區大概連fallout3一個分頁的細膩度都不到
不過長篇,可以合作過關的co-op
永遠是最棒的度假選擇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