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

西瓜畏大邊
















[虎溜拳i-phone登場]

話說這個阿婆公司
靠i-phone手機擾亂一池春水
不僅打的傳統手機廠頭昏眼花
現在也大張旗鼓朝遊戲進攻了

市場就是這樣
西瓜畏大邊
而且手機這種東西又是居家外出必備良藥
越是可以帶在身邊的產品越重要!

最近放出的消息是
太空戰士跟虎溜拳都要在i-phone平台上發表了
雖然''等待不是我的風格'',但是現在這款3gs實在買不下去
我看著同事上班都要帶充電器
基本上就對於這手機有點擔心
雖說西瓜畏大邊,但是西瓜不要忘了他還是西瓜
手機最重要最基本的電力待機時間這麼弱,又不能換電池
這是我遲遲不能入手i-phone的最大原因

現在最擔心的應該是傳統掌機
日本雖然反視窗,但對阿婆倒是很熱情接受
i-phone目前看起來可以輕易的吃掉nds市場
藍海只要游進來一條大白鯊,馬上就要染血了!
psp走的高清路線跟傳統控制,面對i-phone反而有存活的優勢
江湖果然多變,武林盟主到底會是誰呢??
















[太空戰士畫面還不錯捏]


雖然我還沒有買i-phone
不過以後要是有我有興趣的話題
還是會開版來寫
接下來等新一季i-phone,有理想的話就入手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