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cod再襲!















cod:mw2如期在11月發行
這一部可以說是全世界最受矚目的作品
各大論壇紛紛傳出捷報
看起來成為史上首賣最好的遊戲應該是沒問題了

我當然第一天就準時進貢了~cod耶!
個人來評論的話
cod:mw2給我的感覺,就像是可口可樂發行新口味一樣
''大品牌,優秀的歷史,不難喝,不過離經典還有一些距離''

cod:mw2的最大包袱還是cod:mw
不管在劇情上還是鏡頭的切割
都難以擺脫cod:mw帶來的影響
玩起來是很緊張,很刺激,像在看電影一樣,但是沒有了感動!
可樂最後還是原味的最經典!

這次cod:mw2除了劇情,線上之外
還多了特種任務模式
玩法上算是多變化
單機當然就是一直死---->死到過關---->自己給自己歡呼!!!
cod系列我都直衝老兵的,感覺這一代簡單多了,第一關我才死一次
線上模式還是一樣
殺殺升等級--->解槍
練槍升等級--->解配件
跟cod:mw比起來,這次掉格的情況好很多,二格也可以玩的很順
但是組派對搜場真是世界無敵超級慢,慢到整間6個人最後各自去玩
然後遊戲中派對又不能開,真是硬要拆散兄弟們阿!!

我個人還是很不能接受cod對戰的方式
穿牆跟龜角落的打法太強勢
我大概玩到29級之後,還是含淚跟戰友say goodbye了,我們bfbc2見!

特種任務是這次我最喜歡的模式
不僅關卡夠多,每一關的任務變化也多
有限時逃脫,也有潛入偷襲,跟隊友協力co-op真的很過癮
如果有好的隊友一起玩~一起想戰術,這個特種模式真的非要嘗試不可!
(三星死很大,所以最好找有默契的隊友喔)

cod:mw2發行對我還是有很多感觸
以前根本沒想過cod這個抬頭會成為電玩界的一個歷史
甚至跟halo,GTA平起平坐
能夠看到一個品牌的崛起,是相當幸運的!

3 則留言:

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...

其實我覺得這代老兵難度剛好耶
比較不會有虐待的感覺XD

364 提到...

可是這樣就沒有老兵的感覺拉~~~
還我老兵!!

聽說下一代製作中了XD

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...

真是開不完的槍呀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