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與bf的關係一言難盡
















如果說一台主機只能玩一部片子的話
那麼在xbox360上,我唯一的選擇就是戰地風雲系列了

隨著cod:mw2發行
接下來我的重點就放在明年的bf:bc2了
沒想到ea這次居然給我真心換絕情
目前只在ps3放出試玩版
雖然我也有ps3,不過每次登入psn都要更新,更新真是超久的!!
而且我還是習慣360的把手
真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在360上相逢呀!

雖然玩不到
不過影片倒是看了不少
這次的bf:bc2在整個結構上有了重大的改變
首先就是軍種的調整
一路以來始終扮演忍者的特種兵,這次沒有再登場了
而忍者們的兵器,就平均給其他的軍種使用
例如狙擊手就配到c4了,揪甘心耶!

再來就是軍種的空間也變大了
增加了配槍的功能
也就是狙擊手不再只是拿個一把狙槍,只能遠遠放大鏡打人
如果願意的話, 狙擊手也可以配所屬輕機槍去前線偷襲
這樣兵種的專門功能性雖然變弱
但是小隊的部署卻也相對變的重要

我個人是不希望配槍太自由
不然會降低軍種間的平衡性
玩bf跟玩cod最大的不同
就是bf是著重整團隊的協力
而cod很大的重心是單兵的技巧

系統方面
被殺鏡頭又回來了
相信對狙擊手來說影響很大
每個軍種有3個特殊裝備
我想應該跟bfbc時一樣
等級到就解開了

從目前影片來看
不管在載具還是爆破都有很好的表現
bf系列真不愧是ea的王牌
明年三月發行
又是新的開始囉~勾虧萬!

3 則留言:

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...

狙擊槍
沒C4
就變成過街老鼠了XD

364 提到...

真的好想玩喔!

日本技術大学上田次郎 提到...

BF2是我最喜歡的一代^^